如果您沒露營,那台灣有很多地方是您這輩子沒去過,甚至未曾聽聞的地方,而那些營地,常常就藏身在您常去過的景點附近,ㄦ您壓根不知道原來附近有人在露營!


 


    有人問露營有什麼好玩 !聽過多數人說是為了小孩,為了培養親子關係。就我個人而言,其實,只是我自己想玩,硬拖著妻小一起露,把吃喝拉撒睡的生活硬搬到外面去而已。就因為在外,在山頂雲間、在溪邊林野,到此一宿,我才覺得,可以暫時擺脫各種壓力,只想克服氣候,只想營帳扎穩了沒、只想食物夠不夠、怎麼烹煮,只想孩子們玩的夠不夠盡興,只想到底要怎麼適應旁邊的營友,要怎麼才能露的更舒服,同時,放眼一片自然美景,雖然很累,可它,是我暫時忘卻煩惱、紓解壓力的一大良方。


    9712月受到同事的刺激,引發我年少的回憶,開始瘋露營,體驗未曾去過得地方,未參加露營團隊,未固定買哪家露營產品,一切隨緣,希望大家給我們留言指導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