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跟杉菜阿季連露四次了,因為上次露在北埔開到寶山已經夠遠的了,這回第五次又要更往北開到竹林,又遠又累,因此掙扎了很久



這個要準備右轉往內灣的路口,雖然很久沒開過了,但還是很熟悉…重溫舊夢



102816()請了整天的假,下午15點從家出發,扣掉中途去內灣老街晚餐的時間,抵達營地時,已經是1830分了因為這條路線我不熟,這也是在我的計畫之內~~在入夜前抵達較安全



說也奇怪,自從下竹林交流道後到目的地,都一直下雨稍微苦了一點,我穿著雨衣搭營了氣候潮濕又悶熱,兇餓的蚊子,最喜歡我這體熱過高又正在冒汗的皮肉了



20:00完成搭建老闆娘已經貼心的為我們一家燒柴熱水,讓我們舒舒服服痛痛快快的洗了個超爽的熱水澡真感恩



深山裡只有我們在帳下吹電扇喝台啤剪剪草慢慢等著遠方的好朋友前來相聚了



22:50…郎告啊



先來罐清涼啤酒歡歡喜喜幫忙好友搭營嘍



為了早些安頓我還數度催促大家動作加快啦



看阿季開帳俐落的啪一聲帥氣的模樣



00:50…得露營癌的人最喜歡周五進場了我們還是跟往常一樣今晚最high…



精彩超爽超high的程度讓我有很多不可為外人知的鹹濕照片都不敢po….



阿季還特別為我們下載了一些愛聽的歌曲



我們喜歡的類型的歌也都和阿季他們一樣



這是阿季剛剛從沙發上後仰...摔翻落到沙發後面要秀秀啦…可是事後回想起來...真是心驚膽跳...不是因為丸子哥...而是仔仔會#Οx#.......................



凌晨3點了短短的1~2個小時歡暢就是每次周五晚進場的寫照



102817()06:20…我起床了趁著都沒人的時候,拿著相機,拍營地去了(營地照片太多,將另成一篇發布)



08:10...好久沒自拍泡咖啡了這也是為了補償前幾回阿季泡給我們喝的啦….




營地主人~葉維明的金鐘獎



早上老闆為「北大露營社」準備的竹筒….



到了晚上才知道,他老兄唱歌真好聽聲音好有特色喔




老闆要去擺告示牌了….因為今天北大露營社要來露嘍...


 


11:05…神廚開始準備了….



ni…巴嗶帶妳上山去瞧瞧



從海拔680公尺的「拉號營地」往上開沒多久就到了海拔780公尺「六號花園露營區」



從海拔780公尺的「六號花園露營區」往上開沒多久就到了海拔870公尺的「紅薔葳露營區」


到了這裡讓我想起多年前的露友沒想到下午真給我們遇上了



下山回到拉號就是我最愛的「神廚美食秀」時間了



為了迎接更多好友來相聚夫妻倆特別再把沙發重整一番….



神廚下廚老神在在



色香味俱全…感動到了極點...



滿足到連生性害羞的小ni…都還要再來一碗呢



13:40…昨晚沒拉成今天一定要拉的老爹來同拉了為何這麼愛來拉這是非常可以理解的



帳篷搭好就可以來享受佳餚啦



13:50…才想到人就遇見人四年前(985)在山頂農莊同露的鍾先生一家真是好高興喔大人沒變小孩都大了不少



這就是四年前在山頂的快樂回憶



說時遲那時快走回帳內不小心踩到仔仔的前腳鞋子上就多了一個洞了…內有惡犬不是寫假的啦...真是##◎&€※



北大露營社親子DIY竹桶飯




啊季的~老菜脯雞湯…超香超好喝...有退酒的效果....



阿季炒菜總是帶著一抹自信的微笑



雪裡紅



這道菜我配白飯吃了好多



要過三關才能完成的椒麻雞好期待




為了盡點棉薄之力這回我也把007帶出來嘍



感謝老闆特地帶來竹筒飯分享問題是那不是我的菜柳



阿季的食材不能多因為多了就不好煮露營前就已經計畫好要吃什麼最好在離營前剛好把冰箱清空是最好的



有計畫有步驟快速有效率一切都在阿季掌握之中



成就了一道道熱炒美食這就是椒麻雞我又感動到了極點



大概6~7分鐘又一道漂亮的鹽酥魚塊好了…我拍的好忙啊...




大概又過了12分鐘紅燒蹄筋完成了…啊季...我們太愛您啦...



晚上20:00…我真的是酒足飯飽的離開營帳我跑去沖澡醒醒精神然後換上長袖長褲夜拍去一方面是要躲酒一方面也是記錄夜間營地實況





隨便亂拍有時候手掌就是我的黑卡




有時候手電筒就是我的補光利器





晚上21:20…老爹伴奏時到了大家一起來唱歌氣氛也HIGH到最高點我一邊哼哼唱唱一邊一直灌茶水哩



我還不忘也來拍拍小朋友們在驛馬車內玩樂的實況…MIMI這次沒跟來NI終於獨享了姆利兄弟的陪伴



原來...老闆才是台灣好聲音啦



歌是越唱越起勁…酒是越喝越熱情...此間又拍下很多不敢為外人知的不雅照...經過考慮還是不PO為妥不然我可能會被公譙啦



正兒八經地來上兩張就好….這是老闆唱到高亢之處



這是小娘子唱到深情脈脈之境



今晚有很多人在新竹尖石的山上就這樣在帳下吃飯、喝酒、唱歌、聊天、快快樂樂的過了一天



啊季不知何時早已孔鏘了還是丸子哥一直陪著我們到最後



深夜24:00…北大路營社的秦大哥(SEVEN)帶著一支超級手電筒來探訪我們都沒見過這麼大支這麼強悍的手電筒



一問之下秦兄要我先猜我猜6哈哈結果正確答案是3萬啦



和往常一樣第二天都會睡到上午快10我還是一樣起來後就快一點泡咖啡給大家解癮



忘了跟大家說這回啊季做的菜有九成都是上次露營時就點的菜但這道捲起來的玉子燒則是啊季看到鍋子後所引發的聯想



這又讓大家開了眼界也滿足了味蕾




11:50…親切和善的「柏克萊親子露營俱樂部」昨日上山就向我按喇吧打招呼了



今日下山特別停車下來跟我們打招呼(1015月在鑽石林認識)惹得阿季說...我好紅喔...哈哈...



赤蔥魚湯老闆又拿來招待了…甘溫蛤...







13:20…其實我覺得拍啊季成功的把做好的料理熱騰騰的倒在餐盤上的那一煞那最是好看最是感動




鐵板松坂豬完成啊季為了小朋友不加辣這讓我有些飲恨



15:00…正當我收裝備收得滿身大汗時這清涼消暑的天然百香果冰立即讓我們通體舒暢



幸福指數破表啦



16:30…每次到了說再見的時候總是叫人依依不捨



思念總是在分手後開始



明日又是星期一了滿腦子都是露營時的情景叫我怎麼有心情上班啊


 


營地介紹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